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蔡村镇就农村建房工作外出“取经” 发布时间: 2017-10-30 08:28:21 被阅览数: 2174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全面打造“皖南川藏线”旅游品牌,规范管理农村建房,近日,蔡村镇进一步解放党员干部思想观念,安排相关人员先后到汀溪乡和琴溪镇交流学习农村建房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在汀溪乡大南坑村,该镇工作人员与汀溪乡业务骨干及村干部讨论了农村建房工作中的短板与难点,针对相应的问题交流了相互的解决意见,并就如何促进旅游路线健康持续发展谈了各自的想法。会后,该镇工作人员翻阅了该乡的实施办法意见和村与农户签约协议,全面了解汀溪乡的建设管理办法。随后,该镇工作人员来到琴溪镇,和琴溪镇国土所、城建站负责人讨论如何管理农村建房、处理违章违建以及如何规范农村建设,提高旅游服务质量。

  通过此次与兄弟乡镇的交流学习,该镇不仅看到了差距、学到了经验,同时也坚定了工作信心,明确了今后农村建房的相关工作思路。接下来,该镇将严格按照全县实施“旅游提质大会战”的要求,制定方案,狠抓农村建房工作,对违章违建绝不手软,努力提升"皖南川藏线"蔡村段旅游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