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蔡村镇:推进“三变”改革进程,全面落实 农村改革大会战 发布时间: 2017-12-15 15:13:15 被阅览数: 2366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落实“五大会战”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农村改革大会战相关工作,近日,蔡村镇召开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三变”工作推进会,就全镇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镇分管领导向参会人员宣读了《蔡村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和“三变”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蔡村镇2017年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并就下一步的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镇党委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希望镇村干部能够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从深化认识,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全面开展清产核资、科学确定成员身份、推进经营资产改革、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四个关键环节;要尊重农民意愿、强化督查指导,务求改革取得实效。最后镇长蒋光庭要求各试点村要学透文件精神、摸清家底,集思广益,多听取广大群众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