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美丽乡村建设 >> 浏览正文

推进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全力打造“皖南川藏线”最美蔡村段 发布时间: 2018-03-12 15:38:11 被阅览数: 2953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进一步提升“皖南川藏线”最美蔡村段环境品味,着力解决沿线“脏、乱、堵、低”4个方面的问题。近日,在县公安局、执法局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蔡村镇利用有限时间,集中优势兵力,重点针对沿线乱放广告牌、违法搭建、漂流企业和农家乐规范经营、停车场提升等5个方面开展了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为提高整治效果,该镇周密部署,统一动员,制定配套方案,明确整治重点,细化整治内容。同时耐心、细致地做群众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告知以法。

针对下一步工作,该镇将持续常态化巡查机制,安排专人对沿线进行巡查管控,确保整治强度不减弱、整治效果不打折,推动“皖南川藏线”最美蔡村段沿线环境水平切实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