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昌桥乡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共同的榜样---昌桥乡党委组织党员观看微视频《共同的名字》
发布时间: 2020-03-11 10:00:43 被阅览数: 8319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彻底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传递战“疫”一线的温暖与感动,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制作的微视频—《共同的名字》3月10日在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上线。

昌桥乡党委立即在全乡范围内组织党员观看该微视频。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无法组织党员集中观看,遂昌桥乡党委及各村党支部灵活掌握,运用多种形式小范围少人数地开展了此次观看活动。

该片用真实的画面,展现了基层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线政治站位高、担当意识强、发展劲头足等精神风貌,体现了共产党员的无私与奉献。援鄂医护工作者,出租车司机王太兵,公安干警李周坤,村书记张自月,耄耋老人郑立谟......太多先进典型令我们景仰,千千万万名共产党员共同铸就了防控新冠肺炎的牢固“长城”。虽然看不清他们的面孔,但他们是我们共同的榜样,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