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昌桥乡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疫情一线,使命在肩,驻村干部有担当
发布时间: 2020-03-19 09:10:17 被阅览数: 10481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及时做好驻村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在农村地区扩散,昌桥乡汪店村第一书记兼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唐宏杰放弃休假在村值守,召集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一道,组成党员突击队,全力以赴投入到紧张的战斗一线。

结合本村实际,工作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为配合村“两委”更好的开展疫情防治工作,汪店村扶贫工作队在村设立24小时疫情执勤点,为执勤点购买物资助力防疫工作。全体队员和村“两委”干部舍小家为大家,放弃节日体息时间,全身心投入防控工作中来,勇挑重担,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旗帜飘扬在抗疫一线。

汪店村扶贫工作队防控措施扎实细致,通过上门宣传、发送手机短信、路口派发宣传册子、悬挂宣传横幅、播放村广播等手段,教育全体村民早报告、戴口罩、勤洗手、拒热闹,让全体村民及时知晓情况,不信谣、不传谣,有效避免了恐慌心理。

村工作队和党员干部一起在村设立消杀点,并做好该村和群众的预防工作,联合村“两委”采取多种形式做好联防联控宣传工作。深入各家各户排查人员流动情况,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张贴宣传标语;疫情防控期间汪店广大党员和村民踊跃捐款捐物。捐款入村账8800元、交组织部6010元,合计14810元。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