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昌桥乡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昌桥乡:非公党建指导员,助力企业“加速跑”
发布时间: 2020-04-02 15:04:57 被阅览数: 4688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您好,贵企业有多少正式员工啊?今年的疫情对生产影响大不大?你们为企业职工购买了保险吗?有哪些种类保险呢?”近期,为准确掌握昌桥乡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整体情况,进一步提升非公企业党组织覆盖率和党的工作覆盖率,昌桥乡组织6名非公党建指导员下沉乡域企业,全面开展非公企业党建信息摸排登记工作。

围绕“五排查”,做到底数清。一是排查昌桥乡非公企业的基本情况,包括企业名称、组织机构代码、企业人数、等情况;二是排查法定代表人是否中共党员、是否兼任企业党组织书记、是否“两代表一委员”等情况;三是排查非公企业组建党组织人员构成以及党组织活动开展等情况;四是排查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履职情况;五是排查企业是否建立工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

强调“五必有”,做到宣讲清。排查过程中,党建指导员主动向企业出资人、党组织负责人解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政策要求,帮助企业做实有疫防人员、有疫情检测点、有检测隔离点、有必备医护用品、有严格检测“五必有”措施,确保安全规范复工。

待摸排登记完成后,党建指导员将采集的数据与原非公企业党建信息数据库进行对比,据实整顿,建立准确完整的非公党建信息平台,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工作和党的组织在非公企业中的有效覆盖、有效管理、有效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