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昌桥乡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昌桥乡党委:“一来二去” 跑出防汛加速度
发布时间: 2020-07-07 10:33:53 被阅览数: 7320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汛期以来,昌桥乡党委以村党组织为抓手,推动“一来二去”,努力跑出防汛加速度。

“紧起来”。乡党委第一时间将防汛信息传达至各村党组织,指导各村及时部署防汛工作安排,紧实乡、村党员干部思想,形成党员干部共同助力防汛的良好氛围。

“跑出去”。实地宣传汛期知识,积极对接各村党组织,督促做实预防工作,突出工作重点,针对汛期安全隐患点进行全面排查。特别是做好对困难群众、贫困户的实地走访,实现防汛全覆盖,无死角。

“沉下去”。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以监督推执行,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号召群众实现群防群控,确保群众安全度汛。
                                 

                                                                   王蕾  韩可嫆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