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昌桥乡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昌桥乡孤峰村:学思践悟开展“四史”教育
发布时间: 2020-10-10 10:27:18 被阅览数: 5858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     为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昌桥乡孤峰村严格贯彻落实相关政策,深入领会文件精神,抓牢抓实“四史”学习教育,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活学铸魂,筑牢思想根基。为贯彻落实昌桥乡党委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孤峰村党总支书记以及两个支部书记带头上党课,依托“新风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有效拓展“四史”学习教育空间,织起一张“四史”学习教育授课网;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利用远程教育平台、学习强国APP以及微信群等媒介,组织党员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和座谈交流,抓在经常、融入日常;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座谈等不同形式的“四史”学习5余次。

    知行合一,建设多彩孤峰。在党建引领下,孤峰村党总支以“四史”学习教育为出发点,将解决问题的能力作为落脚点,把为百姓办实事,实现乡村振兴作为衡量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尺。结合当前人居环境整治,对汪村组已完成的示范村建设以及正在实施中的中心村美丽乡村建设,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建党员志愿者队伍、人居环境整治突击队等,党员身先示范,既当志愿者也做宣传员,通过多措并举,对宅前屋后乱堆物、田间地头乱倾倒等情况进行整治,对政策进行宣传,真正让“四史”学习知识变为“精神指引”,将“四史”学习付诸于实践,助力村级治理,推进生态孤峰、美丽孤峰建设不断迈进。

    下一步,孤峰村党总支将继续带领全体党员“先行一步、学深一步”,把“四史”学习教育与“美丽乡村”建设结合,推动“四史”教育入耳入脑入心、落实落地落好。

                                                                  文:谢静  黄翠萍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