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昌桥乡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筑坚强堡垒 促科学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6-01 14:25:24 被阅览数: 5982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三比三创三争”活动精神,昌桥乡党委以“四比四增”活动为抓手,持续加大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力度,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构建基层党建发展新格局。

  完善治理机制,画好乡村振兴同心圆。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四类房”整治工作,着力打造美丽宜居新昌桥,乡主要领导安排部署,根据各村实际制定方案计划,明确工作要求,从实处着眼、用实干考量、用实绩说话,在求真务实中不断扩展乡村振兴的维度;大力推进抛荒田复耕复种,旱田改水田等因地制宜发展农业生产,改善村内农业生产条件和基础设施状况,促进村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步伐。

  坚守责任担当,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昌桥乡连日以来,组织全乡干部在袁店疫情防控点对所有来往车辆人员进行防疫检查登记,发动党员做好劝退劝散群众聚集活动,并在全乡范围内进行常态化摸排,严格比对最新中、高风险地区名单排查返乡人员,及时做好登记工作,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和隔离工作,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

  聚集为民服务,组建民事红色代办队。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昌桥乡探索组建村以党员干部为主体的“红色代办队”等代办服务队伍。全面推行“四办一跟踪”(日常工作集中办、重要事项定点办、特殊群体上门办、法定假日预约办,办理结果有跟踪)工作法,探索将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等纳入村便民代办范围,让“党员干部多跑腿、普通群众少跑腿”。(孙嫱慧)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