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昌桥乡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以考促学 以学促干——昌桥乡举办党员发展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6-01 14:28:39 被阅览数: 5943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基层组织建设和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水平,昌桥乡党委于5月25日举办党员发展业务培训班并开展业务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干。参训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等共计90余人。

  乡党建办公室对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就发展党员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发展党员工作中的5个阶段的流程和档案要求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结束后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理论测试。考试内容涵盖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应知应会内容。

  此次测试目的在于检验参训学员对发展党员工作业务知识的掌握情况,查找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的薄弱环节,督促自身坚持学习,认认真真把业务知识吃透,争取成为党员发展工作的“行家里手”。

  下一步,乡党委将同步抓好培训对象常态化跟踪培养,在实践中持续提升全乡党员发展工作质量。(韩可嫆)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