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昌桥乡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昌桥乡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06 10:22:10 被阅览数: 6152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5月31日,泾县昌桥乡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乡五楼会议室召开,泾县妇联副主席张先平同志到会指导,乡党委书记董洪林同志出席会议,来自各行业的50名妇女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查了昌桥乡第十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过去五年工作,是昌桥乡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全面进步的五年;是全乡广大妇女团结奋进、自强不息,为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建功立业的五年。提出今后五年,乡妇联将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工作重心,从强化学习、服务、维权、创新四个方面展开工作,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同胞坚定不移、持续奋进。

  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21名,并由新一届执委会等额选出常委会委员9名、妇联主席1名以及妇联副主席3名。

  会上,县妇联副主席张先平提出,新一届妇联班子和执委面临着新的工作任务,承担着更为重要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作为“半边天”妇女同志要立足本职、突出维权职能,推动解决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勇于改革创新,大力推进妇联自身建设。

  最后,昌桥乡党委书记董洪林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乡广大妇女同胞和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对上一届全乡各级妇联组织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乡妇联提出几点建议,希望新一届妇联班子围绕县妇联各项重点工作,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妇女儿童维权等各项工作中,燃巾帼激情,建功新时代,奋力谱写新时代妇女事业新篇章!(胡源)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