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昌桥乡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新垅村举办“敢拼敢抢敢作为 奋力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03 11:14:47 被阅览数: 5005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进一步营造党建共建、经验交流的良好氛围,构建优势互补、共建互促、同步提振、合力推进的党建工作良好局面,3月27日,宣城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郎溪县直机关工委党支部、泾县昌桥乡新垅村党总支联合举办“敢拼敢抢敢作为、奋力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宣城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钟军华、副书记吴继瑞、市直纪工委书记高华,郎溪县直机关工委主要领导,新垅村两委干部、支部书记等一行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考察了安徽美迪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聆听了企业负责人介绍创新发展模式,新垅村两委班子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学习庭院经济发展理念和模式。

    随后赴市直党员教育活动联系点——凌笪镇下吴村,观摩宣城市纪录小康工程展示馆及罗氏中心村,聆听《从一次聚焦到连续关注,<人民日报>与这个小山村的不了情缘》主题微党课,感受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成果,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结对共建,为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携手共进营造良好的协作氛围,共建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市直工委和新垅村的紧密联系,合力构建党建新格局,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确保主题党日走深走实。(周婷婷)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