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远教建设 >> 浏览正文
丁家桥镇三举措助推远程教育规范化
发布时间: 2018-05-25 15:25:25 被阅览数: 2275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充分发挥远程教育作用,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丁家桥镇将加强远程教育工作作为党建重点之一,立足实际,推动全镇远程电教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发展。

高度重视,定标准。丁家桥镇高度重视远程教育工作,制定远程教育年度工作计划,安排镇组织办定期对各站点进行走访,检查学用记录、站点标识牌和管理员上岗证使用情况,推动各站点工作规范化。

学用结合,选内容。结合 “三会一课”和党员活动日,将远程教育精品课程“周推荐”内容作为必学课程,将农业实用技术、科普知识等作为选修课程,组织党员观看学习,既丰富了活动的内容,拓展了党员学习形式,促进党员学习常态化,同时将学习与实际运用相结合,激发党员学习兴趣。

压实责任,明奖惩。由各村党总支书记负总责,各远教站点明确A、B岗两名,加强奖惩力度,对表现优秀的站点管理员予以表彰宣传,对存在问题的站点进行通报批评,要求制定整改清单,立行立改,将各站点工作情况纳入年度党建目标管理考核中,激发站点工作活力,营造出争做优秀站点管理员,争创学用示范基地的良好氛围。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