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专题信息 >> 浏览正文
丁家桥镇爱心企业慰问困难群众 传递温暖回报家乡
发布时间: 2019-02-11 16:27:11 被阅览数: 2550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2019年1月18日,汉风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少明一行回到家乡,看望慰问丁家桥镇敬老院老人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过年物资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一行人在政府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首先来到丁家桥镇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送去了300斤猪肉等生活物资。

丁总与镇领导一起查看了敬老院的生活设施,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他表示:尊老爱幼是一项传统美德,关心、爱护老人是大家应尽的职责,企业更应该担负起社会责任、回报乡梓。

随后镇有关领导的陪同下,丁少明一行先后走访了丁家桥镇后山村张贵宝等3户困难家庭。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面对面了解他们的居住环境、家庭情况、就业等情况,随后将米、油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度过暂时困难,勤劳致富。受到慰问的困难家庭纷纷表示,感谢爱心企业的关心与支持,将努力克服困难、战胜贫困。

丁少明表示,作为本土企业,正是乡亲们的关心和支持,公司才会逐步发展。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春节到来之际,尽点微薄之力,希望能对贫困家庭有所帮助,祝福他们能过个美满、幸福的新春佳节。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