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党建引领,健康扶贫进家门
发布时间: 2020-06-17 16:01:33 被阅览数: 4086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丁家桥镇卫生院党支部多措并举,切实抓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助力脱贫攻坚。

丁家桥镇卫生院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带业务,以业务促党建,坚定加强队伍建设,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统一“大健康”重要思想,凝聚合力,明确要切实在“不断探索实践、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力争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做实、做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丁家桥镇卫生院党支部始终把调查研究作为谋事之基、成事之道。立足实际,通过座谈会、小组会、健康脱贫包保责任制等系列调查研究工作,倾听百姓的心声,以需求和问题为导向,从百姓关注的焦点、工作存在的难点中寻找改革切入点,强队伍,优绩效、激动力,强化服务型组织建设,组建泾县中医院紧密型医共体“1+1+1”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整合优质医疗资源,形成统一战线,共同助力脱贫攻坚。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支团队就是一个战斗小组。丁家桥镇卫生院党支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亮身份、亮职责、亮形象、亮承诺,为百姓提供基于价值的服务,扎牢基层服务网底,守住百姓健康大门!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