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丁家桥镇:为贫困人口及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发布时间: 2020-06-18 11:06:54 被阅览数: 4478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进一步落实健康扶贫相关政策及2020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确保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民生工程落到实处,更好地实施健康扶贫工作及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项目,提高贫困人口及老年人预防疾病、自我保健意识,有效预防和控制慢性病,近期,泾县丁家桥镇卫生院为辖区内贫困人口、老年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工作。

为保障体检效果,丁家桥镇卫生院选派各科临床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组成健康体检小组,并邀请泾县中医院内科专家为体检老人现场进行健康指导。为方便群众,体检小组冒着酷暑、顶着烈日、不辞辛苦携带相关医疗设备,深入辖区内各村组,逐村开展体检活动。本次体检项目包括:一般体格检查、生活方式调查、内科、外科、五官科以及血尿常规、肝肾功能、血糖血脂、B超、心电图及老年人中医体质辨识等项目。

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就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的危害和防治及中医药保健知识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大力宣传健康扶贫、国家公共卫生服务相关政策,使广大居民对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体检结束后,医务人员将体检结果收集整理,并将体检分析报告及时反馈给村民,然后将体检结果录入居民个人健康档案,利于今后持续进行健康管理工作。

本次活动共免费体检1921人次,其中贫困人口426人次,发放宣传册页2764份,宣传纪念品1975份。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