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丁家桥镇官庄村:为贫困户筑起“健康防线”
发布时间: 2020-09-21 10:20:36 被阅览数: 5806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每年6多万元的高额医疗费,使这个家庭雪上加霜。是健康扶贫政策拉了这个家庭一把,成为贫困户后,张振华一家享受了健康脱贫“351、180”政策,个人自付费用不到两千元。大大降低了医疗支出。不仅如此,为了筑牢医疗服务基层网底,确保贫困人口基本医疗服务有保障,官庄村卫生院还为张振华一家签订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每月都上门服务,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等。

近年来,为了进一步落实健康脱贫政策,官庄村卫生院医生吴冬卿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全面健康体检、建立健康档案,并定期开展家庭医生履约服务,全力保障贫困户健康安全,用心和用情服务。

据悉,官庄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共有88户210人,为贫困户办理慢性病证共计86人,家庭医生签约共计82人,让有小病、慢性病群体得到及时就医,切实减少医疗支出,不仅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更为脱贫攻坚筑起了一道“健康防线”,确保健康脱贫不落一人。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