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丁家桥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23 15:28:02 被阅览数: 6383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2020年10月22日,丁家桥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梅与会指导,各代表团正式代表及特邀、列席人员百余人参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丁家桥镇青弋江禁捕退捕工作情况汇报》,提请审议了洪维同志辞去镇长职务的议案,选举丁家桥镇人民政府镇长,唐媛媛同志当选丁家桥镇人民政府镇长。

此次会议是在全镇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

镇党委书记洪维对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丁家桥镇面对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防汛抗旱等艰难繁重任务,全镇上下精诚团结、负重自强、埋头苦干、攻坚克难,积极应对挑战,保持了经济平稳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全镇上下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念;尽责尽力,勇担使命;加强学习、转变作风;把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切实有效的举措推动丁家桥镇高质量发展,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用初心和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