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丁家桥镇卫生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2 11:26:34 被阅览数: 4912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1618913937(1)

​4月15日,丁家桥镇卫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了金寨县红军广场,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金寨县红军广场、烈士纪念馆、红军纪念堂,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在烈士纪念塔前为先辈烈士献鲜花,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词,清晰响亮,表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真实使命与担当。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指挥部旧址。一块块展板、一幅幅照片整齐排列,翔实地讲述着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的伟大壮举及其在金寨的奋战历程。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好革命先辈们的遗志,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开创丁家桥镇卫生院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