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美丽乡村建设 >> 浏览正文
泾县丁家桥镇:开展“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2 14:15:36 被阅览数: 4932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共同营造清明节良好氛围,丁家桥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推动“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树立“安全、文明、环保、绿色”的清明祭祀新风尚。

活动通过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倡议书等方式,号召广大群众采用献花、清扫墓碑等现代祭祀方式来寄托哀思,大力宣传文明低碳祭扫,实现绿色环保的文明祭祀新气象。

丁家桥镇志愿者们深入群众,面对面宣传殡葬改革意义,弘扬绿色殡葬理念,同时提醒群众注意防火、保护环境、安全祭扫,确保移风易俗文明祭祀工作落在实处。

与此同时,丁家桥镇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广大党员自觉学党史、悟思想,引导清明节活动多元化,融入追思先贤、纪念先烈、孝亲感恩、生命教育等内容,使清明节成为传递亲情、健康生活、弘扬文化、保护环境的重要载体。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