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丁家桥镇人社所有效化解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
发布时间: 2021-09-22 10:02:21 被阅览数: 2730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我的工资终于结清了!”农民工丁红霞看着支付宝上刚刚到账的4017元钱高兴地连声感谢。“是啊,还是政府关心我们老百姓,要不是你们,我们的工资还不知道要拖到哪一天。”另一名职工也开心地表示感谢,日前,泾县丁家桥镇人社所里传来了一阵阵爽朗的笑声,这是农民工收到拖欠已久的工资后的喜悦。

微信图片_20210902093419

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以来,丁家桥人社所积极联系拖欠工资的企业法人,多次约谈企业法人、宣传《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和国家相关政策,详细告知违反农民工工资支付相关法律、法规的严重后果,成功扭转的企业的拖延心态,及时召集职工和企业负责人协商并签订了分期支付协议。8月16日,22名职工顺利地拿到了最后一笔工资款,33.6万元拖欠工资前后分期6批全部得以付清,切实维护了职工的权益。职工们纷纷表示党和政府实实在在地帮助他们办了一件大实事。

下一步,丁家桥镇人社所将进一步提高劳动保障监察服务能力和办事效率,加强对企业的日常监管,营造企业自觉守法、工人理性维权、欠薪高压严打的舆论氛围,切实维护好劳动者获取工资报酬的合法权益,积极促进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