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丁家桥镇全面开展改厕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22 10:07:53 被阅览数: 3049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扎实做好农村卫生改厕工作,近期,泾县丁家桥镇组织人员对2021年150户卫生改厕户开展验收工作。验收组通过核查资料、现场查验以及现场询问农户使用情况等方式,从严把好改厕质量关,按质保量完成改厕工作。

1630550993(1)

验收人员根据改厕到户清单逐户核实工程量和质量,现场查看厕屋、化粪池、厕具等的质量是否符合建设要求,查看是否全面通水、旱厕拆除是否落实到位。同时,以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改厕验收合格标准,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验收人员对验收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责令相关村及施工方按照规定的质量标准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建一处,成一处,群众满意,进一步消除旱厕存量,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