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深入开展限上商贸企业专项摸排走访
发布时间: 2021-09-22 10:28:35 被阅览数: 2850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切实做好2021年丁家桥镇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入统工作,系统、全面地了全镇商贸企业运行情况,进一步提升限额以上企业对该镇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的贡献率,丁家桥镇经发办八月中旬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限上商贸企业摸排走访专项行动,深入摸排筛选辖区内各行业商贸企业。

此次专项摸排走访,丁家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镇主要领导部署安排,由分管领导带队,经发办全体参与,先后走访了玉景艺术、焱鸿商贸等企业,一方面现场认真查看企业的实际经营账目,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听取企业当前存在困难。另一方面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向企业解释说明限上商贸的申报标准,同时积极宣传泾县限上商贸业相关优惠政策,打消企业申报的疑虑。截至目前本次专项走访,共计走访各类商贸企业28家,利用各渠道政策宣传17次。

下一步,丁家桥镇经发办将加大工作力度,一是政策宣传常态化。认真梳理省市县关于支持和鼓励商贸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及相关规定,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宣传解释,消除顾虑,提高企业参与和配合统计入库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服务帮扶精细化。加大对限上拟达标企业的跟踪服务力度,及时掌握企业经营情况,同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是培育申报精准化。对于今年可能达标的企业,把好申报材料审核关,按节点申报;对于今年无法达标的潜力企业,及时充实到后备库中,进行重点培育,倾力打造,持续推进全镇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发展的后劲,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帮助企业解难题,优化营商环境。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