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丁家桥镇:“迎进来”、“走出去”探索传统产业发展“新路径”
发布时间: 2021-10-20 08:52:59 被阅览数: 2858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2021年9月30日,第48届全国文房四宝艺术博览会泾县站在丁家桥镇宣纸综合大市场圆满闭幕,博览会吸引了全国各地184家企业参加,短短三天的展期,累计交易商品1200余件,销售额达500余万。

据悉泾县站也是全国文房四宝艺术博览会第一次在县级城市举办。本次博览会是丁家桥镇党委政府为了让本地传统宣纸书画纸产业在新时代焕发出新气象,为了打造镇内企业展现实力,谋求发展的新平台,在县委县政府等多方支持下,努力争取而来的。通过举办本次博览会进一步打响了丁家桥“宣纸故里”的招牌;借助这样国字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宣纸故里丁家桥。同时也为企业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既让丁家桥本地宣纸书画纸企业更好的展现了企业形象和实力,也把外地优秀企业请进来参展,让本地的企业更好了解到外面产品的流行趋势,是企业间谈合作、谋发展的优质平台。最后本次博览会也必然会进一步延伸本地宣纸书画纸产业产业链;丁家桥镇作为安徽省第一个“淘宝镇”,其发展离不开本地宣纸书画纸产业的滋养,而本次文博会的各项活动,对推动本地电商产业从传统的B2B,B2C模式转型升级到直播带货这样的新零售模式,是一个很好的契机。

​下一步,丁家桥镇不仅会继续“迎进来”,立足本镇宣纸旅游文化交流会,吸引、承办更多优质展览会,展现宣纸故里的文化底蕴;也会鼓励本地企业主动“走出去”,积极外出参加各类展会,“酒香也要万人尝”,要把丁家桥镇优质文化产品推介人前,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