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丁家桥镇:学党史 办实事 再生稻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21-10-20 08:56:36 被阅览数: 2840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近日,丁家桥镇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对本区域内项目实施主体种植的再生稻面积、产量进行复核、验收。结果显示,二季产量均高于150公斤/亩,达到验收标准,复核面积与申报面积一致。

今年年初,该镇农技站加强宣传培训,由实施主体申报,选择了三家符合条件的新型经营主体,建立标准化再生稻示范基地169亩,主选品种丰两优香一号,从机耕到机插、机防、机收,全程机械化工作,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减轻了劳作强度,提高了生产效益。示范户们都纷纷表示:来年还将继续种植再生稻。

再生稻具有一种两收,省工节本,栽培技术简单易行,绿色、米质好、食味佳等特点。再生稻项目的成功示范将加快全镇再生稻的推广,对促进全镇粮食生产的稳定发展,帮助农民持续增收,具有重要意义。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