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丁家桥镇:打出“四送一服”组合拳 护航企业新发展
发布时间: 2021-11-25 15:05:22 被阅览数: 2726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11月中旬,省、市“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工作组深入泾县丁家桥镇调研走访企业,与镇内十多家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就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投入、营商环境等情况进行了解,现场发放《惠企政策汇编》、讲解政策内容,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同时就企业如何进一步更好地发展进行交流和探讨。工作组对该镇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指导。

今年以来,泾县丁家桥镇“四送一服”办认真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打出了一套护航企业的“组合拳”。

提升业务能力,推动工作提质增效。镇“四送一服”办结合《惠企政策汇编》召开座谈会,与相关部门交流学习,常态化开展政策宣讲会。

深入走访,问需于企。为解决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镇“四送一服”办构建为企服务常态化工作机制,设立“政企对话月”,深入开展走访活动,问需于企。同时发挥“四送一服”办、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作用,及时办理企业诉求事项。

强化跟踪问效。镇“四送一服”办全程跟踪企业反映问题的落实情况,及时汇总落实,报镇主要领导了解掌握企业的发展情况。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