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丁家桥镇:加强监督检查 确保村“两委”换届风清气正
发布时间: 2021-11-25 15:07:02 被阅览数: 2719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近期,泾县丁家桥镇纪委学史力行,聚焦村“两委”换届选举纪律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注重宣传教育,念好“紧箍咒”。印发村“两委”换届选举督查方案,利用微信公众号、镇村宣传屏等方式,进一步严明“十严禁”“十不准”纪律规定,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纪法观念和规矩意识。

强化监督检查,下好“监督棋”。坚持靠前监督、一线监督、全程监督,对村 “两委”换届开展监督检查5次,切实抓好村民选举委员会推选、选民登记、候选人提名等重点环节,压实组织、民政等相关部门工作职责,从严从实抓好换届工作步骤、程序。

加大查处力度,打好“成效牌”。突出整治换届选举中的违纪违规问题和不正之风,对换届风气不正、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造成恶劣影响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做到“零容忍”,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纪依规进行。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