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扎实做好2021年社保补贴申请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22 10:12:25 被阅览数: 3041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进一步做好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工作,提高灵活就业人员创业和就业的积极性,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居民享受到此项优惠政策,泾县丁家桥镇学史力行,多措并举积极做好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工作。

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通过学习全面掌握社保各项政策,提高业务能力和自身素质,在日常工作中热情接待来访的群众,耐心解释相关政策及办理程序。

做好宣传工作,提高知晓率。通过宣传栏、朋友圈、面对面宣传等多种方式对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享受范围、条件、对象和需要提交的有关资料等进行广泛宣传。

及时反馈,确保“应办尽办”。及时汇总申报补贴人员数据,积极对接县人社局,认真审核相关申报资料,力争申报数据准确无纰漏,确保前来办理的群众都可以顺利享受这一惠民政策,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截至目前,丁家桥镇受理纸质材料75份,申报补贴资金178850元。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