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积极开展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2 10:56:00 被阅览数: 2778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近日,泾县丁家桥镇学史力行,开展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民生工程惠民政策,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和熟悉相关政策内容。以立足基层,服务群众为工作的前提和要求,多措并举深入开展相关宣传活动,提高人民群众对民生工程的普及度,旨在强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

多措并举,丰富宣传形式。通过媒体宣传、集中宣传、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途径营造氛围,进行政策宣传。深入群众内部,开展民生工程面对面宣传,认真听取现阶段群众对民生工程实施工作的问题和意见,从而推动各项惠民政策的有效落实。

为民解难,强化责任意识。坚持为民服务解难题,紧紧围绕提升群众知晓度、满意度,采用通俗易懂、接地气、大众化的方式,提升宣传效果,让群众对民生工程的惠民政策有初步理解并用好惠民政策。同时针对相应的问题和意见,做好及时的转办和反馈。

2021年以来,安徽省继续实施33项民生工程政策,丁家桥镇民生办高度重视,并坚持把好的民生工程政策宣传出去,把惠民好事办到群众心坎里的服务理念。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民生工程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让民生工程这一暖心政策惠及更多群众。

下一步,该镇民生办也会继续完善工作措施,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打造“有温度的民生服务”砥砺前行。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