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 做好养老保险补缴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22 11:00:29 被阅览数: 3164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进一步落实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各项惠民政策,提升群众养老金待遇水平,泾县丁家桥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宣传个人已缴费年度补缴工作,并积极解难答疑,为群众办理已缴费年度补缴工作。

此次宣传工作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补缴政策、解答群众疑问等方式,帮助即将到龄人员提高缴费档次,领取高养老金。

张伟是丁家桥镇李元村李元组村民,他是今年十一月到龄人员,于2011年参保,当时家里经济条件比较差,选择了每年缴纳100元,张伟这两年一直都关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近两年子女相继工作,经济压力也小了,便想要把缴费档次提高。

经丁家桥镇李元村村干部宣传补缴政策,张伟详细了解后,主动来到丁家桥镇人社所深入了解补缴政策,该镇人社所工作人员详细计算补缴年度以及补缴金额、讲解政策,为张伟办理个人已缴费年度补缴。“现在政策好啊,多亏了村里给我们宣传这个养老保险补缴政策,让我可以领高一点的养老金,不然等我到了年龄想补也补不了哦。”张伟微笑着向工作人员说道。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推进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已缴费年度补缴工作,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海报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养老待遇水平,将“民生工程”做成“民心工程”。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