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1-24 14:24:37 被阅览数: 2494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1月17日,泾县丁家桥镇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传达了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县疫情防控督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春节即将到来,人员往来频繁,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要深刻认识到越是关键时期、关键节点,越要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防微杜渐的清醒、慎终如始的态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紧起来、动起来、严起来,毫不松懈织牢织密疫情“防护网”。

会议要求,要真实、准确、及时更新完善疫情防控工作的各类台账,强化流动人员排查,重点场所、重点区域落实好防疫措施。第一时间对推送数据进行核实,精准排查、精准管控、精准监测,要在最短时间内、最小范围内科学流调溯源。向外守牢“外防输入”关口,积极劝导减少流动,从源头上减少因返乡潮引发的防疫隐患,紧盯农贸市场、超市、宾馆等重点场所,把好疫情防控的每一道关口。

下一步,丁家桥镇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三比三创三争”的要求,继续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找准差距、增添措施、健全机制,强化工作督导,广泛宣传发动,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