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圆满完成共青团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24 15:13:57 被阅览数: 2983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进一步加强丁家桥镇团组织建设,搭建好青年教育学习管理平台,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该镇各村团支部分别召开团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区团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圆满完成了村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此次选举,严格按照团支部换届程序,事先做了大量宣传,号召青年团员围绕选举办法,积极参与,踊跃投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若干,并选出书记1名、副书记1名。

会后,各村团支部还以此次换届选举团员大会为契机,组织团员青年开展“迎新春 大扫除”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将村道打扫得焕然一新,为保护环境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共青团换届,优化了社区团支部结构,将政治素质好、知识层次高、热爱团的工作、青年拥护、发展潜力大的青年民主选入团支部班子,充分发挥其青年示范带头作用,树立积极向上、担当作为的鲜明导向。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