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三步走”做好2022年丁家桥镇民生工程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2-21 09:33:29 被阅览数: 3475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了保障丁家桥镇群众的切实利益,做好2022年民生工程工作。该镇民生办坚持以县委“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为工作总抓手,高度重视民生工程的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推进。以“三步走”为原则,全力以赴做好民生工程各项工作,着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明确目标,瞄准短板发力。丁家桥镇结合本镇实情,明确围绕民生工程目标任务,制定实施方案,确保民生工程目标量化到位,责任分工到岗,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加大力度狠抓滞后项目,把握民生工程时间节点,确保按期按量完成。

加大宣传,普及民生政策。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的作用,广泛宣传民生工程政策,及时对政策进行宣传解读。以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并及时做好稿件信息的报送工作,确保民生信息及时传达。

注重回访,优化服务水平。深入了解群众意见,加强服务意识,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创新服务理念和服务模式。以提高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为目标,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民生服务。

下一阶段,丁家桥镇民生办会坚持为民办事的初心,合理规划、补足短板、稳固优势,坚持“三步走”的原则,扎实做好本年度民生工程工作。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