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丁家桥镇积极开展铲冰除雪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2-21 09:35:00 被阅览数: 2945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2月7日,大雪纷飞,给群众和车辆通行带来了极大不便。为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丁家桥镇以县委“三比三创三争”为工作总抓手,立刻组织党员志愿者、群众志愿者等开展铲冰除雪志愿活动。

在寒冷的环境中,大家团结协作,不畏严寒,有序清理道路上的积雪、暗冰。大家手握扫把、铁锹,躬着身子,密切配合,你推我铲,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热情和团结的精神让整个冬日显得格外的温暖。

与此同时,为积极应对冰雪灾害天气,该镇还组织干部志愿者到各村进行实地排查安全隐患,在危险路段悬挂道路安全警示标志,入户走访慰问独居老人和困难群众,并提醒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注意事项,叮嘱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保证了道路的安全畅通、群众的安全出行,消除了安全隐患,更进一步凸显了该镇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