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美丽乡村建设 >> 浏览正文
积极开展惠农补贴一卡通二维码推广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2-21 10:00:18 被阅览数: 4164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让农民群众多渠道知晓惠农政策和发放信息,丁家桥镇积极开展“安徽财政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二维码推广宣传工作。

近日,针对春节返乡的农民群众,丁家桥镇财政所深入村组开展财政惠民惠农补贴政策及资金查询“二维码”宣传工作,指导群众关于一卡通二维码的使用方法。此外各村也通过公开公示张贴二维码,利用QQ、微信、显示屏等多渠道宣传推广,确保每一位农民群众能够随时了解惠农政策依据、补贴对象、补贴标准、发放方式、发放金额等,知道发了什么钱,发了多少钱,保障了农民的知情权。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坚持以县委“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为工作总抓手,积极宣障农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真正实现农民群众既是惠农政策的“受益人”,也是惠农政策的“明白人”。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