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强化监督管理 营造良好招投标环境
发布时间: 2022-02-21 10:03:50 被阅览数: 3190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今年以来,丁家桥镇持续深化系统治理,聚焦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更加突出精准施治、标本兼治,推动构建制度机制更加明晰、市场秩序更加规范、竞争环境更加公平、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工程招投标良好环境。

持续推进招标投标领域“放管服”改革,推行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加快构建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为基本手段、以重点监管为补充、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提升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监管工作的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努力营造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招标投标市场环境。

“我们将通过建章立制的手段来持续治理顽疾,以‘钉钉子回脚’的精神扎实推动系统治理工作走深走实,推动丁家桥镇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该镇分管负责人表示。同时水利站、农路办、项目办等部门也将加强监管、形成合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招投标环境。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以县委“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为工作总抓手,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营造公平公正的招投标环境。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