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官庄村积极开展精神病障碍患者入户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21 13:43:20 被阅览数: 3639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近日,泾县丁家桥镇官庄村以县委“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为工作总抓手,积极开展精神病障碍患者入户走访工作,了解他们的病情动态,进一步做好全村精神障碍患者服务工作。

村干部吴多梅一行到官庄村上边组精神病重点关注对象家中,详细了解患者的治疗康复情况、生活、精神状态,叮嘱家属照顾好患者,同时督促家属履行好职责,时刻关注患者情绪变化、多与患者沟通,了解他们的想法和需求,督促患者按时服药,防止病情反复发作,遇到发病时要及时就医,必要时及时联系村委会。

本次走访,村里更深入地掌握了患者的状况,这为维护社会稳定提供了保障,同时也让患者及家属感受到了村委会对他们的关爱和关心。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