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三比三创三争 履行森林督查职责
发布时间: 2022-03-21 13:44:03 被阅览数: 3336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森林督查是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的重要抓手。为切实加强森林资源管理,维护森林生态安全,连日来,丁家桥镇组织林业技术人员扎实开展了宣城市2021年森林督查季度自查图斑现地核查工作。

调查人员以最新国土“三调”与林草湿融合“一张图”为基础,通过核对档案资料、现地验证核实等方法,逐个地块现场核查,拍摄实地照片,据实记录现地调查有关属性因子,准确掌握非法使用林地、擅自改变林地用途、乱砍滥伐林木等造成林地变化的基本情况。目前,全镇森林督查外业实地调查工作业已在全县率先完成。

下一步,林业技术人员将继续以县委“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为工作抓手,对发现的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行为依法依规进行查处和整改,以奔跑加冲刺的工作状态,使该镇森林督查各个环节的工作进度始终走在全县前列,为全面实施森林资源监督管理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的长远大计履行好职责。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