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疫情防控不松劲 敲门入户再排查
发布时间: 2022-04-20 11:11:32 被阅览数: 3308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近期,省外部分地区疫情高发多发,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泾县丁家桥镇开展全面大排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该镇组织了60余名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与村网格员混合编组,开展“敲门入户行动”,紧抓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面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本着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逐户逐人检查收集行程码,严格排查市外返乡人员,严控疫情输入风险。

入户过程中,叮嘱村民在日常生活中做好防护,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引导村民主动报告行程,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严格落实好戴口罩、一米线、少聚集、不聚餐、婚事缓办、丧事简办等防控措施。针对家中无人情况,排查人员及时做好记录,并通过电话征询,再次上门核实,确保户户到、人人清。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以县委“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为工作抓手,持续做好上门摸排工作,同时结合微信工作群、应急喇叭等开展“线上+线下”组合宣传,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