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丁家桥镇:微小平台大力量 解决群众灌溉难
发布时间: 2022-08-22 10:58:39 被阅览数: 3067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没想到我在小微权力平台上留个言,这个问题就解决了,而且还解决得这么快这么及时!”泾县丁家桥镇新渡村甘露组村民赵大爷高兴地对回访的丁家桥镇纪委工作人员说道。

近日,丁家桥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收到一条群众反映:“我是新渡村甘露组村民,我们甘露靠溪边组的地方有几十亩田放不到水,希望帮忙解决一下。”

群众利益无小事。接到群众反映后,丁家桥镇纪委工作人员立即联系新渡村村干部和反映群众,一起来到甘露组,现场查看并核实田地灌溉情况。经过该镇纪委的积极协调推动,新渡村委会经过商讨,决定由村自筹经费在甘露组新建灌溉水井一处。经过近一周的紧急选址、施工,位于甘露组的灌溉井正式投入使用,满足了周围26户农户、68亩水田的灌溉需求。

在镇纪委回访平台反映办理情况时,甘露组附近农户纷纷领着工作人员走到水井旁,看着满管的水流,高兴地表示:“这个水井修好后,我们这些庄稼田都能放到水了,今年的秋收都有指望了!”

“一件件‘烦心事’的直接反映和及时办理,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监督一点通’平台的便捷高效。”今年以来,丁家桥镇纪委以县委“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为工作总抓手,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推动作用,把群众反映的小事当成必须落实的大事,不断完善配套机制,促进平台下沉落地,让平台真正成为可查询、可监督、可反馈的为民便民服务窗口,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