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丁家桥镇:扎实开展劳动保障书面审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22 11:18:57 被阅览数: 2301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提高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自觉性,进一步优化优化营商环境,近日,丁家桥镇以县委“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为工作总抓手,深入企业,开展劳动保障书面审查工作。

丁家桥镇通过实地走访辖区内企业,发放《劳动保障书面审查网上办理流程》,当面告知企业劳动保障书面审查的方式和具体内容,主要包括企业内部规章制度情况、劳动合同订立及履行情况、参加社会保险及缴纳社会保险费情况。同时对企业进行详细的操作流程指导,并对劳动保障年审工作重要性进行再强调,确保企业能够及时完成审查材料的上报工作。

​此次实地走访活动,以书面审查工作为抓手,对丁家桥镇企业在劳动保障方面的工作进行全方位了解和掌握,为劳动保障监察工作的有效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