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丁家桥镇持续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22 09:47:57 被阅览数: 2205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有效防范一般事故,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确保全镇“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月12日起至“国庆”节前,泾县丁家桥镇多部门联合对全镇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来到华盛纸业、三希堂文化产业园、三星纸业、常春纸业等企业,通过走访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防护措施、职工安全教育、电气设备和疏散通道等关键部位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登记,及时向受检单位负责人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当前,全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即将进入收官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百日行动”等正在持续开展之中。该镇将上级的各项工作部署有机结合起来,以国务院安委会15条硬措施为指导,坚持重心向下、关口前移,结合节日特点,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切实做好“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度过安全、欢乐、祥和的节假日。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