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丁家桥镇:开展道路养护突击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2 09:57:36 被阅览数: 2004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进一步加强公路养护管理,泾县丁家桥镇以县委“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为工作总抓手,抓住养护黄金季,通过开展“养护突击月”活动,全面提升路域环境通行质量,多措并举,实施系列公路管养工作。

镇农路办针对管养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的坑槽、沉陷、裂缝等问题,组织养护人员加班加点,严格按照养护作业安全及技术规范施工,确保安全质量。加强桥梁检查与养护,对发现的隐患,及时处理,疏通排水沟、清理淤塞的涵洞,保障桥梁运行安全。加强对沿线安全附属设施的维护;及时清洗、扶正、补设公路沿线损坏的示警桩、防护栏、标志标牌,确保安全、整洁、醒目。着力提升路容路貌,集中力量加强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对路肩边坡等进行整修和填补,对绿化植物进行修剪、施肥及补植;合理安排机械和人工对路面抛洒物进行清扫。

下一步,丁家桥镇将持续开展道路养护工作,同时做好道路养护的宣传普及,不断提升群众爱护护路意识,营造舒适、美观、安全、畅通的路域环境,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