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线上+线下”提升“生态美超市”内涵
发布时间: 2022-09-22 09:58:41 被阅览数: 3764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进一步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丁家桥镇以县委“三比三创三争”为工作总抓手,通过“线上+线下”全面焕发“生态美超市”新生机,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线上打造综合平台。随着互联网服务的快速普及,丁家桥镇紧跟时代潮流,依托数字乡村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从积分细化、认定、查询及兑换方面入手,积极搭建完善线上“生态美”超市,既克服了传统纸质登记弊端,构建无纸化办公,又方便了群众兑换物品,进一步提升“生态美超市”服务水平和便捷度。线下强化队伍建设。不定时召集6个村经办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并督促各村严格按照“生态美超市”管理制度,确定具体兑换时间、价目表及兑换标准,有序开展兑换工作。同时,通过志愿服务队、路边宣传牌、发放“一封信”等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进一步加大“生态美超市”宣传力度和范围。

下一步,丁家桥镇将继续完善“生态美超市”建设,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提高物品回收利用率,增加兑换物品种类,持续调动群众的积极性,构建和谐文明乡风。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