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质量月”普及在行动 宣传活动进乡镇
发布时间: 2022-09-22 10:00:32 被阅览数: 2231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落实“质量月”活动进乡镇要求,普及产品质量方面知识,提高乡镇居民的质量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近日,丁家桥市场监管所联合泾县市场监督局质量监管股开展了一次消费品质量安全进乡镇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发放宣传材料、张贴海报、开展现场咨询讲解和悬挂宣传标语等丰富多样的宣传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产品质量的重要性和质量问题的解决方案,进一步增强群众对产品质量监管的认同感和对质量问题的辨别能力。

此次进乡镇宣传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1人次,发放《消费者召回宣传手册》《保健食品宣传手册》等宣传手册23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现场广大群众踊跃参与活动,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丁家桥市场监管所将针对群众关心的重大质量问题,开展整治活动,同时继续做好质量知识的宣传普及,不断提升群众质量意识,维护产品质量安全和消费者权益。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