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多渠道摸排 落实高龄津贴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22 10:02:00 被阅览数: 2172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保障老人生活质量,进一步落实高龄津贴这项民生工程,保证高龄津贴惠及辖区所有8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丁家桥镇迅速行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力提升80周岁以上老年人认证服务。

村干部和网格员通过走访、微信、发放宣传单、面对面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高龄津贴申请程序及标准。针对行动不方便及家属不在身边的老人,由包村干部和民政专干上门为老人进行认证服务。同时,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注意用电和防火安全,受到了老人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丁家桥镇已全面完成高龄津贴认证工作,工作人员服务细心、热情周到、有问必答、心中有数,让广大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明显增强。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