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丁家桥镇:多措并举宣传“暖民心”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9-22 10:04:37 被阅览数: 2212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自暖民心行动方案出台以来,泾县丁家桥镇积极作为,多措并举,做好“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推动民生实事落到实处,让百姓生活更加美好。

点上宣传入心。田间地头,百姓家里,凡是有群众聚集的地方,就有志愿者宣传服务的身影。“高奶奶您今年高寿呀?”“我今年80岁啦!”“我们‘暖民心’行动有不少惠及您的内容呢。比如老年助餐服务行动,给您补助。老有所学行动,带您一块儿健身学知识,您家要是有3岁以下的小孩,还能享受我们的安心托幼行动。”“谢谢、谢谢,我知道了,补助我已经办啦!”......根据群众的年龄、家庭构成等要素,志愿者会在宣传10项“暖民心”内容的基础上着重介绍与群众相关的行动。

面上宣传入眼。设置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在群众办完业务后会对群众进行宣传介绍,并认真收集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建议,提升群众的参与感和对暖民心行动的认同感。同时,利用镇、村、派出所、卫生院、银行LED屏播放暖民心宣传标语,通过村大喇叭每天播放“暖民心”宣传内容,让群众看得见、听得到“暖民心”行动内容,知晓身边不断增加的停车泊位、幼儿免费的牙医治疗、技能培训服务等便民举措。

线上宣传入脑。采取微信公众号、村民群广泛转发暖民心行动征集意见书和工作动态,同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力量,发动党员面向老乡广泛宣传,让外出群众也能实时知晓家乡的“暖民心”行动。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