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丁家桥镇:中秋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发布时间: 2022-09-22 10:12:36 被阅览数: 2420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又是一年中秋节,又是一年团圆夜。为了响应泾县十大暖民心活动,也为了弘扬辖区尊老、爱老、孝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泾县丁家桥镇文明办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中秋节慰问活动”,旨在弘扬传统美德,让敬老院的老人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据悉,逢年过节慰问老党员、敬老院老人是丁家桥镇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一直秉持的良好传统。近年来,丁家桥镇深入开展乡风文明建设,大力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通过文明家庭、星级文明户评选等活动,引导群众弘扬孝老爱亲、和谐爱人等中华优秀传统美德。

中秋慰问活动捎去的不仅仅是一份节日的祝福和礼品,更是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丁家桥镇对居民的关怀之情,营造了“和谐、文明、温馨”的节日氛围,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