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丁家桥镇:召开“多网合一”网格化服务管理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12-24 19:01:51 被阅览数: 3943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进一步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统筹整合网格化管理资源,充分激发基层网格员参与各项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近日,丁家桥镇召开了“多网合一”网格化服务管理业务培训会。

会上,相关负责人围绕网格员的工作内容、工作职责、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等进行了培训,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工作人员对综治信息平台、社管E通APP、数字乡村平台进行了详细讲解,阐述了信息化平台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演示了具体操作步骤及平台的信息录入。

“此次系统化的培训,让我们对网格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深感责任重大,同时对相关信息化平台的操作使用也更加熟悉。接下来,我也将认真做好信息录入、矛盾纠纷排查、重点人员走访、政策宣传教育等工作,为基层治理贡献自己的力量。”后山村网格员张建霞说道。

丁家桥镇综治办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网格员的业务水平,更坚定了为民服务的信念,明确了肩上责任,确保真正做到把服务群众落实到网格,把排忧解难落实到网格,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落实到网格,实现社会管理创新的人性化、网格化、信息化,推动全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