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丁家桥镇:照亮回家路 温暖群众心
发布时间: 2023-01-14 20:32:15 被阅览数: 3551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现在我们组里的灯都修好了,晚上走路都亮堂堂的,晚上串门、孩子放学回家再也不用担心了,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真能解决问题。”丁家桥镇官庄村上村组村民对回访的镇纪委工作人员说道。

近期,丁家桥镇官庄村上村组村民通过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进行投诉,反映丁家桥镇官庄村湾滩老街上路灯不亮,村子里面老人和小孩晚上出行不便。接到群众反映后,丁家桥镇纪委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与村干部一起进组入户了解情况,经核查,该组路灯由于年久失修,长期不亮,给村民夜晚出行造成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镇纪委将该问题反馈至官庄村委会,督促其尽快解决。随后官庄村安排专业人员对全村所有路灯进行了集中检查维修,更换灯泡45个,控制器62个。如今,冬日夜幕降临,一盏盏路灯犹如璀璨的星星,照亮了村道沿线的夜空,也温暖了村民心。

今年以来,丁家桥镇纪委通过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这一信息化手段,聚焦群众反映的灌溉难、饮水难等糟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推动基层监督下沉落地、有效融入基层治理,以监督推动为群众办实事、为群众解忧困,打通了服务群众和群众监督的“最后一公里”。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